第十卷第八期 中華民國九十 五年 一月十五日 JAN 2006

 

     回首頁

      人物專訪

     模擬聯合國

      家長會

     聖誕饗宴

       活動看板

     

家長會

 
 

 

家長會的感謝與願景

林春宏會長
 

很榮幸當選第二十二屆實中家長會會長,家長會在歷屆家長代表薪火相傳,特別是第二十一屆黃昉鈺會長全力付出及全校家長們熱心投入下,已經成為凝聚家長力量,共同支持學校校務發展的堅強後盾。
實中是全台唯一的一所五部合一的實驗型學校,學生的年齡層從五歲到十八歲都有,因此各部家長們對學校的期望也會有明顯的差異,家長會就必須適時扮演調和鼎鼐的重任,但是家長們共同的期望應該都是希望在一流的教學環境之下,學生們都能學業進步、人格健全發展,將來成為優秀的社會中堅。
很感謝家長代表們熱心奉獻,更要感謝國小部溫馨媽媽志工團、快樂學習營、生命教育營、高國中部志工團及雙語部家長會多年來無怨無悔的付出,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與敬意。
本年度家長會將會持落實九十三學年度家長會未完成的工作,並且確實完成今年度全校家長代表大會所決議交辦的事項,同時持續支援學校行政及教學部門的各項需求,讓本校的教學環境更為優質,學生們的表現更為卓越。
最後要感謝校長、老師及行政人員們,多年來默默為學校辛苦的付出,歲末年終之際,謹代表全校家長及學生獻上由衷的感恩心意!

九十四學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 林春宏 敬上

 

九十四學年度家長會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及委員名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