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第八期 中華民國九十 五年 一月十五日 JAN 2006

 
     回首頁
     人物專訪
     模擬聯合國
       家長會
     幼稚園活動
      聖誕饗宴
       活動看板
     

幼稚園活動

 
 

 

幼稚園部親子大會舞──寶貝寶貝我愛你

幼稚園部主任 尚愛梅
 

11月12日,是個辦運動會的好日子,秋高氣爽,萬里無雲,全家大小齊聚一堂,整個大操場好不熱鬧!這次幼稚園部推出「親子大會舞」,由爸爸媽媽一起和孩子搭配表演,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由爸爸媽媽扛著孩子們出場囉!大家對於這難得的經驗都顯得好興奮,操場上大人小孩玩成一片,趣味十足。緊接著張開了一張張鮮豔的氣球傘,表演又進入另一個高峰,爸爸媽媽與孩子們一起隨著音樂盡情舞動氣球傘,回味童年的樂趣,在一旁的家人也沒閒著,不停按下快門,幫自己的孩子捕捉精采的一刻,家庭的愛在此刻展露無疑!雖然身上沾滿泥土,臉上亦佈滿汗水,但是開心的笑容是遮掩不住的,這一張張的「親子體操圖」為整個運動大會留下最完美的鏡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