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卷第  104年4月15日出刊  APRIL  2015

 
移畫接幕

比舞大賽

2015珊瑚礁大使

國際交流 校慶花絮 榮譽榜

活動看板

     
比舞大賽
 
   

國小部比舞大賽

國小部編輯部

"比舞大賽"是國小部的大型年度盛事,活動內容除了小朋友展現舞技之外,還有老師們的活力演出。今年的"比舞大賽"先是教師組的搞笑開場,由27位國小部的俊男美女擔綱開場,以搞笑的西裝風格、超人的英勇形象以及活潑的小丸子舞曲成為活動的開路先鋒;緊接著是19組的學生表演,小朋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在舞台上使出看家本領將活動帶至最高潮。

本次比舞大賽的熱門歌曲非"小蘋果"莫屬,孩子們搭上流行的列車,紛紛選擇此歌曲作為表演音樂,許多觀眾甚至跟著歌曲的動作一起大秀舞姿,表演者與觀眾產生獨特的共鳴為本次活動的特點之一。第16屆比舞大賽也在3/13日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一屆的比舞大賽,教師們以及孩子們都有更優秀的演出。

 

 

學生心得分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比舞大賽,而我們班也有報名,我們要跳有點搞笑的「楊婆婆舞」。

比賽前有點緊張,因為要在大約一千人的面前跳這種搞笑舞,但是一想到這是最後一年可以留下回憶的地方,就想要盡全力的去把他跳完,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剛上臺時我很緊張,可是一下子就覺得可以適應,而且也慢慢變的比較不會害羞了。

我想,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大家都有努力跳,這是個美好的回憶吧!

﹙6-6洪健皓﹚

 

好累啊!下了台,突然有種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卸了下來,而這顆石頭也變成了一個國小生涯的里程碑放入名「回憶」的箱子裡。

想要參加比賽,是想和大家留下一個回憶,不是想要三五好友的友情紀念,而是想藉由一個活動把大家聚在一起,即使時間會慢慢沖淡過去,看到照片時,原本飛走的風箏又會被拉回來的,我想為自己留住這個風箏,而我也做到了。

﹙6-6 楊雅茗﹚

 

每年的比舞大賽,六年級的同學們參加最多,因為大家都想在國小製造回憶。

當我站在舞台表演時,是很高興的,所以表演時,我都一直笑著跳舞,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吧……

下台時,看到徐立蓁器了,也蠻想哭,感覺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可是那短短的幾分鐘,卻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國中後,大家也一定會記得這首楊婆婆舞」呢!

﹙6-6 盧佳希﹚

一年一度的比舞大賽讓人又愛又怕。

今年的比舞是們班參加的最後一個舞蹈比賽。雖然要上台的前幾分鐘大家緊張的半死,但是我發現雖然大家很緊張但還是努力的把動作做得確實,雖然有時跳錯,也快速且精準的調整過來!

音樂播放完的那最後一秒,雖然鬆了一口氣,但不知為何,感覺好像被陽婆婆附身了一樣,好想繼續跳下去。不過真的好高興能跟同學們完成我們這六年來國小生涯裡的最後一個比舞大賽。

﹙6-6高苡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