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卷第  104年4月15日出刊  APRIL  2015

 
移畫接幕

比舞大賽

2015珊瑚礁大使

國際交流 校慶花絮 榮譽榜

活動看板

     
校慶花絮
 
   

創校32周年校慶花絮

 

高中部模擬聯合國

高國中部訓育組組長何昀老師

去年度由本校高中部林叡均(H303)、王可昕(H302)、蘇鈺閑(H301)等同學辦理之第一屆EMUN廣受迴響,今年由白靖遠(H204)同學接棒,帶領主席團趙禹誠(H203)、陳宣志(H203)、王昱雯(H204)、陳亮宇(H204)及多位工作人員攜手辦理第二屆EMUN。本屆模聯活動於3月7、8日於校內舉辦,承接前一年創辦的宗旨,辦理英文會與中文會各一場,並廣邀友校同學參加。其中自屏東遠道而來的同學盛情參與,更是讓主辦活動的同學們驚喜感動。此模聯會議自提案至決議文撰寫,全由同學們一手包辦,訓育組僅提供行政協助。同學們藉由模聯活動關心國際議題、討論解決方案,足見其「立足臺灣,放眼世界」的想望。期待來年,EMUN仍以中英並行雙會議的模式辦理,讓更多同學有機會參與、培養宏觀視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