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第  104年1月15日出刊  January  2015

 
閱讀教育

感恩戲劇

歲末感恩活動

新加坡模聯 UNICEF募款活動 逆轉人生 榮譽榜

活動看板

     
UNICEF募款活動
 
   

國際教育2014國際兒童基金會募款活動

(摘自國際兒童基金會網站)

「服務學習」是本校核心課程中的一環。各部門及各年段教師老師們除了將「社區服務」(community service)的概念融入課程教學之外,也舉辦各種活動提供學生實踐的機會。雙語部推動「國際兒童基金會」(UNICEF)募款活動於103年已邁入第十年,秉持以小孩幫助小孩之在地行動,希望幫助世界上許多瀕臨貧窮餓死之小孩,同時期許以此一活動,讓學生體驗台灣的自由與富有,亦珍惜自己手上所擁有的資源。因近年伊波拉病毒繼續在非洲肆虐,正威脅250萬名生活於疫區的兒童(5歲或已下);加薩衝突持續,許多巴勒斯坦兒童在衝突中喪生;本年度活動主題為「Compassionate and Global」並舉辦愛心健走、萬聖節「Trick or Treat」、愛心園遊會等活動,共募集67,593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