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第四期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六月九日   June 2004

回 首 頁 國小部 幼稚園部 國中部 高中部 雙語部 教學活動 活動看板
.

.

.

. ..

 

畢業專輯-國中部



《畢業專輯-國中部》

畢業感言

◎編輯:覃世雯 朱容萱 劉凡瑄

 

國三一班

時光荏苒,載滿寶藏的大船,準備揚帆而去。「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呢?」,之前經歷的大風大浪,紛紛鍛鍊出一個個沉穩與內斂、自信和瀟灑的船員,我們彼此在危難時互助;在幸福時共享,彼此在無形中形成了生命共同體。

這終將靠岸的日子,雖然快要到來,也意味著大家準備分離。但是看著遼闊的天空和大海、美麗的山脈和小溪,大夥兒必將展開笑靨
,手牽手一起向美好的未來踏步前進!一班,加油!!!

徐世紋老師:

自二年級接下了這個班,我心裡便很清楚三.一孩子的特質與其他班不太一樣,他們比同年齡的孩子老成,但又稱不上是成熟。說實在的帶這個班說輕鬆,實在也不是什麼容易的差事,因此,第一屆導師班永遠是最難忘的,對他們的感情也是最難以割捨。以我的年紀,做他們的媽媽似乎太小,但我始終以「背負著重責大任」的心情期望他們每個人都能踏入人生的最優的旅途,看著大家進入心目中最好的高中。"各位國三一的小孩啊! "還記得每次到了段考,聯絡簿裡都會出現前面這句話。期盼大家積極面對人生為自己打造個多采多姿的未來!

國三二班

整整三年的時間,學到的不只是學業,但也同時建立起濃郁的友情。從國一踏入二班教室,就確定了將要在三年中互相扶持、容忍,甚至是互相競爭,但不論如何,我們踏實地從新生訓練、運動大會、班際球賽到國三學測,一路披荊斬棘地走來,途中不乏歡笑、哭泣;不乏勝利時的歡呼,卻也有遇挫的懊惱,最重要的是,有多位熱心師長隨時在旁,替我們解決難題。於是,在此畢業之際,大聲說::「我們不虛此行!」

 

林祺榛老師:

好像才在新生訓練的首日裡,搞不清楚是二班還是四班,一晃眼,-鬼屋裡的骷髏與熒熒綠光,露營的通宵不眠,水球的清涼,大隊接力的遙遙領先和一肩之差的激動…都遠了,一直到畢旅,從容的促膝長談、關起房門玩枕頭戰,把彼此的心都漲滿,滿到足夠啟動「戰備」。從此,三更燈火五更雞,你們孜孜不倦
,我嘛,心裡暗自慶幸燒了好香:這個班,男孩斯文女孩溫良,書卷味兒讓我們把拙藏。孩子們啊∼此去人生路迢遙漫長,莫忘這段心神交會的時光,但願這三年的美好回憶,成為各位往後的路途上最有利的資糧。珍重,一定要再見!

 

國三三班

三年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一切都將成為回憶。雖然班上有時候會瀰漫著火藥味,會冰凍寒 (太多人愛說冷笑話 ),但我們仍是朝氣有活力的陽光三班。猶記得大家一起歷經萬難、乘風破浪,一起流血流汗,但還始終擁有滿腔鬥志和熱血和堅毅不屈的精神。祝福大家
,能向人生前途邁進,我們共有的回憶,會永不褪色,而三班的精神也會與大家同在。

 

張惠英老師:

能永遠保持ㄧ顆純真良善的心,願意以更謙虛的心探索未知的世界,懂得體諒、包容、學會負責、合群,並能勇敢地面對人生每ㄧ場挑戰。 

             惠英與三3共勉

 


國三四班 

無論是哪一首歌,我們一起唱的永遠是最好聽的。
無論是哪一部電影,我們共同看的永遠是最精彩的。
因為有了大家,所以世界永遠是美好的。
畢業將至
離愁—蔓延,只因別離;淚水—氾濫,只因不捨。
讓我們一起出發看看外面有多大,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加油!


曾宏煇老師:

親愛的孩子們,轉眼間,國三就要畢業了,真有『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的感嘆啊!經過國三的歷練,同學們好像長大了不少,但是還是要試著多多欣賞別人的優點,多關懷、欣賞別人,千萬不要看見別人眼裡的一根針,對自己眼裡的一根樑卻視若無睹,請記住『品格將決定你的未來』,懷抱謙卑的心,誠懇待人,努力學習,勇於迎接下一場人生的挑戰,你們終將成功!祝福你們!

曾妙玲老師: 

『什麼? 6月4號停課? 6月9號畢業典禮?真的嗎? 喔耶~終於可以擺脫這群小毛頭了! 』

從兩年前接任導師這個職務開始,從未好好的睡過ㄧ覺,連夢中都還會出現『左加祐加
』、『小旭』、『小潘』、『小王』、『小張
』的『駭人臉孔』,每每都在驚嚇中醒來。很快的過了兩個年頭,很感謝你們激發出老師驚人的體力、耐力,更感謝你們在我的怒罵、權威底下辛苦的求生存。記得學測後的第一天,鳥慶不小心受傷的畫面嗎?看到小G、小王和小洪的處理過程如此的正確與迅速,老師發現你們終於長大、懂事了,我可以安心、歡喜的放你們高飛了。衷心的祝福你們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加油!

國三五班

就要畢業了!處了三年的同學們,即將踏上各自不同的旅程,但是我們不會忘記,這份共同的回憶、共同的驕傲,祝福所有畢業生,能在自己的一片天展翅高飛。

`

                         



TOP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