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第二期   民國九十八年四月十五日出刊   April  2009

 

專訪連加恩醫生

品嚐非洲

非常「非洲」幼稚園

活動看板

 
春之藝術季
 
   

春之藝術季

-非洲美展暨藝術小尖兵-

撰稿人:彭慧萍老師

國小部高年級的小朋友們結合廣達文教基金會”飛越彩虹國非洲攝影展”系列活動,由楊紋紋老師、溫銀珍老師、黃珍汝老師共同協助指導高年級的小朋友們,於美勞課中以非洲藝術文化為主題,學習膠版版畫創作及立體動物雕塑課程,成果於圖書館與飛越彩虹國非洲攝影展系列活動-非洲主題美術作品-同步展出,深獲嘉評。

此外由溫銀珍老師指導的藝術小尖兵們,更是主動協助在非洲攝影展展覽期間,擔任導覽工作,藝術小尖兵們藉此機會除了可以閱讀非洲,多深入研究、瞭解非洲文化藝術之外,更可以貢獻所學與學弟妹們分享,並訓練自己的演說台風與解說能力,相信參與此次展覽活動的全體孩子們,收穫一定非常豐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