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卷第  九十九年二月十 五日出刊  December 2010

 
網路更新

黃春明交大演講

A team trained by the EVIL COACH

安全教育

快樂體驗活動

美的饗宴

榮譽榜

活動看板

 

美的饗宴

 
   

美的饗宴∼洪東標水彩展

 

圖書館於11月8日至12月3日舉辦洪東標老師水彩展,同時於11月11日舉行洪東標畫作賞析及解說。長期以來洪東標老師都以水彩作品參與活動,非常重視以生活的體驗進行創作,創作都是在有了豐富的生活體驗,累積了豐富素材之後的成果。在洪老師的畫作中,有壯闊的水份流動和色彩的交融、擴散,整體畫面的濃淡氣氛掌握得恰到好處,「放」可謂豪邁任性,「收」可謂纖細柔美。近期的作品中,不局限在水彩固有的基本技法裡,在流動暈染的水份趣味中建立厚實肌理層次,讓繪畫的表象有「不隨意性」朦朧空間,展現特有的材質美學。

洪東標老師除了創作不輟,更在本校開設教師及家長水彩課程,他激發一群不惑之年的帥哥美女有勇氣拿起生澀的畫筆大膽的在畫布上揮灑炫麗人生,深獲大家敬愛。

在此恭賀洪老師入選 「2010台灣名家美術100大」

 

月光幽谷

月映波光

夜之青龍瀑布

幽谷溪流

夜釣者 洪東標

溪畔晨光

晨起

清晨泛舟

穿林賞春

 ▲TOP